close

2014.11.18-1  

最新數據顯示,澳洲房地產上市的待售房產數量下降,意味著澳洲房地產賣家在市場中仍然佔據上風。
據澳洲新聞網報導,根據房地產研究機構SQM調查(SQM Research)的最新數據,7月份全澳洲房地產待售房源數量降至三年多來的最低水平。數據顯示,今年7月份共有334,683棟房產待售,比6月份下降了3.6%,比去年同期下降4.8%。


SQM調查機構克里斯托弗(Louis Christopher)表示,澳洲房地產下降的速度似乎已經有所放緩。他稱,這絕對仍是一個賣家市場,因為目前在房產市場中,買家的數量比賣家多。
克里斯托弗稱,雪梨房地產市場依然強勁,而墨爾本在所有的省府城市中待售房產的數量是最多的。「數量正在減少,不過在我們看到墨爾本房地產價格有任何大幅增長的情況之前,那裏的市場仍有很多房源可以吸收。」不過達爾文是7月份唯一待售房產增加的省府城市。克里斯托弗認為,現在有足夠的證據說明達爾文的房產市場確實出現了下滑。

2014.11.18  


他認為,房源數量降低說明房產市場是活躍的,「正如2010年的房源增加表明澳洲房地產下跌一樣,」他說,「全澳州房產市場從整體來講依然強勁,上市的待售房以相對較快的速度被吸收掉,買家人數略多於賣家。」阿德雷德7月份的房源數量下降至記錄低點,降幅達7.8%。克里斯托弗稱,最新的數據顯示這是一個賣家市場,因為待售房源數量下降意味著有了更多的需求。不過待售房產數量下降的速度開始減緩。


克里斯托弗表示,在待售房產數量減少的同時,澳洲房地產的獨立房問詢價略降了0.2%,而澳洲房地產公寓房的問詢價格上個月則增加了0.2%。

 

澳洲房地產投資說明會  免費參加

arrow
arrow

    auhouseuk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